Red_07

這張或許是我最喜歡的紅禮服自助婚紗照……內行的人一定也會覺得很讚。wwww

抵達艾比路時,不出意料現場很多跟我們一樣的披頭四樂迷,而且四人一組多的是,大家都好熱血啊。

這條路是真正的馬路,車輛來往不絕,雖然大部分司機都笑看這些瘋狂傢伙,但按喇叭叫我們離開馬路中央的也不少。XD

以後如果有兩個小孩,一定要回來拍四人照啦!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White_10

在阿森納主場酋長球場拍自助婚紗,一直是我的野望。

如今,這野望終於達成啦!!!!!!

圖為球~員~通~道~!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

讓我們一起奔向那青春翠綠的草皮吧!!!!!!!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862301_orig.jpeg

為慶祝周曆新年--冬至,離水三尺工作室特別獻上東周列萌志的番外小劇場,

想知道諸子是如何過新年的?女主角與諸子之間是否又會萌生什麼意料之外的小火花呢?

請喜愛東周列萌志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份輕鬆、歡樂又溫馨的冬至特典!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

京都.清水寺.颱風剛過的天空

 

今年中秋假期去關西,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,想與大家分享。不過,關西遊記已經太多太多了。

那麼,就純粹放照片吧?加上一點點標題。:-)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097475_10201705459296202_1263337023_n 

這一年多來,與朋友合力製作著這款遊戲,於是延宕了遊記非常開心~~~

這是一款讓您爽追儒、墨、道、名、法、陰陽六家帥哥的戀愛AVG,我負責企劃、程式與編劇。XD

雖然此宅物跟下面的遊記們超不搭嘎,放上來需要勇氣(艸);不過走走停停,這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嘛。

目前提供試玩版(有小結局)下載~下面有完整介紹。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封

這篇文章在這個部落格還沒出生前,曾po在PTT的Japan_Travel板,後來收到精華區裡面。

不過因為年代久遠(2008.2),文章裡的相片連結都失效了,

想一想,乾脆重新整理到部落格上,順便更新一些相片文字吧~

 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還是為了打我們的書,上了「快樂生活王」,聊西伯利亞鐵路。

這次總算打成功了。XDDDDD

還特地穿了阿森納球衣,耶!

 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封

傍晚時分從愛沙尼亞首都塔林(Tallinn)出發,天未暗的晚上抵達拉脫維亞首都里加(Rīga),我搭了四個多小時的巴士。

到了一個新國度,通常我首先要做的事是用國際提款卡領取當地貨幣,

但在里加巴士站長椅上,我把行李翻來覆去尋找提款卡,它消失了。

我腦袋瞬間一片空白。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封

KUMU不是歐洲最著名的美術館,不過它是波羅的海地區最大的美術館,陳列了從十八世紀到當代的愛沙尼亞藝術。

愛沙尼亞藝術?乍聽之下沒什麼概念對吧。(我說我)

塔林(Tallinn)遊客中心發的導覽這麼介紹它:「適合那些已經通曉藝術,並想要在舒適環境中消磨時光的人們。」

聽起來很適合我這種微文青。於是,我決定來這裡度過我在塔林的最後一天。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早為了打我們的書去錄影,「新聞一點通」之北韓與俄羅斯

節目會在明天下午一點於中視主頻道以及MOD中視新聞台播出,MOD當天與隔天還會重播數次,

節目表,1120集)

吃飽太閒的話可以看看……lol

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