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herlands 335.jpg

中間那根阿姆斯特丹市徽路樁實在太逗趣了……
(未滿十八歲請勿點入此文?)

如果你以為紅燈區就是陰暗、骯髒、充滿鬼鬼祟祟的尋芳客,那就錯啦;
實際上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(De Wallen)根本明亮、整齊、充滿探頭探腦的觀光客!
Netherlands 339.jpg
運河裡許多天鵝,讓我聯想到西洋藝術史裡,天鵝也是男性的象徵……
Netherlands 347.jpg

這座紅燈區是這樣的:運河兩岸的街道與小巷間,妓女戶、餐廳、酒吧、情趣商店、
點心店、大麻咖啡館、秀場……鱗次櫛比,形成機能「完整」的娛樂去處。

令人眼花撩亂的情趣商店。
Netherlands 334.jpg
我真的沒進去。
Netherlands 336.jpg
暗藏玄機的腳踏車……
Netherlands 343.jpg

沒錯,女孩們就這樣大剌剌地,穿比基尼站在粉紅燈裝飾的玻璃門窗後,等你來議價。
Netherlands 341.jpg
她們對川流不息的觀光客早已習慣,感到不自在的反而是觀光客自己。
記住,正對她們拍照是不禮貌的。櫥窗裡都有緊急呼叫鈴,她們可以叫警察把你請走。
紅燈區的管理非常縝密,據說不少警察巡邏各處,有人呼救一分鐘內就能趕到。


荷蘭政府看似對性與毒品開放,其實這樣才能把這些黑暗世界浮上檯面檢討管理。


還偷聽到隔壁的旅行團導遊講紅燈區行情XD:
blow job €30
sex (15 mins) €50 時間從你一進門就開始算,
所以如果你脫衣服太慢,小姐會冷冷提醒你「只剩五分鐘」。XDXD
換姿勢還要加錢。囧

令人意外的是,好像台灣還比較貴……
看來這裡競爭激烈(?)
不過玻璃門後,的確各式各樣的女孩都有,
我還看到身材火辣臉蛋姣好的超正妹!會覺得為何不去當明星來這裡呢?
也有觀光客美眉大膽與其中一名妓女攀談起來,她穿著清涼但臉上可看出歲月痕跡,
我經過時很想聽聽她們在聊什麼,不過沒成功。感覺又是一段故事吧。


回火車站的路上,竟然又看到這間博物館,不過後來還是沒進去。
Netherlands 352.jpg
還有什麼TORTURE museum。荷蘭人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~
Netherlands 3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