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_10

在阿森納主場酋長球場拍自助婚紗,一直是我的野望。

如今,這野望終於達成啦!!!!!!

圖為球~員~通~道~!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

讓我們一起奔向那青春翠綠的草皮吧!!!!!!!

 

先來發個攻略,方便更多同好一起實現夢想!<( ̄▽ ̄)@m

想去酋長球場拍婚紗照,需要什麼呢?

 

1.臺灣-倫敦來回機票、住宿……等基本旅行規劃

 我們是搭阿酋航空,也就是贊助阿森納的航空公司,飛機上電視還有阿森納專屬頻道!

 而且是在杜拜轉機,可以透過阿酋官網線上申請四天簽證(約70美金),順遊杜拜!!

 機票我們趁促銷時買的,33K含稅來回,搭777與A380唷,一次玩杜拜&倫敦超划算!!!

 (杜拜物價沒有大家想像的貴,比臺灣貴一點,但比倫敦便宜不少。lol)

 對了,可能會有很多槍迷跟我一樣想在酋長球場附近找民宿……

 千萬不要找某位地產大王老太太Maggie的出租公寓,保證追悔莫及。

 也許日後我會寫遊記講講我們的悲慘故事。

 

2.Emirates Stadiums Tour - Self-Guided Audio Tour

 這個是重點,一人18英鎊,可以在球場裡愛待多久就待多久……並且照相。

 建議槍迷去兩次,一次場勘兼專心聽audio中文講解,一次正式著裝備好恥力硬著頭皮進去拍攝,

 不然一天之內要完成朝聖與拍攝其實挺分心也挺累,如果有請攝影師對方還必須等你,醬不好。

 audio裡的講解與影片還滿豐富的,可以花時間細細聽完。

 票現場購買即可,省錢法是使用Lodon Pass(六天最划算)免費入場,

 或如果有買Red Member可得到買一送一券。

 

3.恥力

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寫一次!

 那天我們是直接穿婚紗入場(洗手間在參觀路線最後面的地方,所以想進去換也挺麻煩),

 面對多少奇怪目光就不說了。QQ

 當然還是有人微笑看著你,但也有人真的就只是不笑看著你……我們從頭到尾都覺得有點驚恐。Orz

 雖然我很想說:「阿森納工作人員都超友善的啦!」其實,我覺得英國人一半以上還是比較冷淡……

 拍攝時注意不要在某個定點橋太久打擾別人,或是可以挑個角落拍久一點,應該就不會有人理你囉。

 我們進兩次身旁槍迷都絡繹不絕,除非早上十點一開門就去,否則很難避免有旁人在吧。

 

4.衣著道具

 短版白紗的俏皮很適合球場,

 這是跟婚紗公司借的(含在包套內,一開始就要談好),附bling bling首飾。

 紅白圍巾、阿森納球……各種道具一定難不倒各位槍迷啦。

 不然官方商店也有在賣,甚至倫敦街頭紀念品店都有。

 

5.攝影師

 我不確定球場裡能不能架腳架拍照,我們在英國其他景點有時拿腳架出來會被阻止,

 這可能要事先寫信去球隊問。

 不過反正我們有一位攝影師--我妹XD。當然我們不會叫她免費服務,要尊重專業付出的準備與心力!

 (她有在接case,暱稱是Frobo,這裡是她的flickr相簿聯絡信箱

 我覺得有攝影師還是比自己架腳架好很多唷,更有效率,建議大家找會攝影的親友幫忙,

 而且專業操刀的效果如何,下面就知道啦~

 

6.另一半的首肯

 這或許才是最重要的?如果強迫另一半陪自己實現夢想,其實不是件好事。

 像我跟另一半剛開始交往時,對方被我洗腦到超討厭阿森納~XD

 但後來我有收斂自己,對方也能感受到我兩者並重(?)的誠意,就越來越接受槍手了。

 到最後對方看到我充滿阿森納的蜜月計畫,竟然還大力讚賞規劃得真好!<囧>(驚!)

 總之需要長久溝通~~讓雙方都留下很棒的回憶吧!!

 

.酋長球場外觀

White_02

跟有名的大砲合照是一定要的喲~

 

.參觀入口處

White_03

天然的上好背景,不利用怎麼行?

 

.我們所鍾愛的草皮

White_04

豔麗不可方物……旁邊球迷們靜靜盯著它,彷彿可以盯上一世紀。

 

.觀眾席

White_05

黑白色調也別有一番意境唷。

 

.假裝有球賽

White_06

演……演技不錯吧?lol

 

.假裝守門員

White_07

其實本來想拿顆真正的大球,官方商店竟然沒-有-賣!

 

.戳隊徽

White_08

這裡是達官貴人看球的包廂。

 

.球員更衣室

White_09

有人很壞地問我為什麼背景挑這幾隻XD,因為其他明星的位置都被球迷坐滿啦,

這裡前方剛好也沒櫃子遮蔽,適合照相。

而且我滿喜歡宮市亮的,可愛有天份同為亞洲人,為他加油一下不錯啊!

不過其他球迷應該會以為我們是日本人。XD

 

.球員通道

White_11

要等到前後面完全沒其他人,可不容易!

 

.記者會

White_12

這裡是球場參觀的最後一站。

 

.ARS

ARS

與大砲位於球場不同側,有ARSENAL大字。

 

.球場外圍

White_14

 

.球場外圍

White_15

 

.ARSENAL地鐵站

White_13

這當然也是經典必拍點!

我本來還想去Woolwich Arsenal輕軌站拍,但那裡真的有點遠,不適合攝影師帶器材千里迢迢過去。

所以後來我們兩個自行輕裝前往朝聖,沒留下婚紗照。

 

延伸閱讀--自助婚紗:倫敦街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