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_07

這張或許是我最喜歡的紅禮服自助婚紗照……內行的人一定也會覺得很讚。wwww

抵達艾比路時,不出意料現場很多跟我們一樣的披頭四樂迷,而且四人一組多的是,大家都好熱血啊。

這條路是真正的馬路,車輛來往不絕,雖然大部分司機都笑看這些瘋狂傢伙,但按喇叭叫我們離開馬路中央的也不少。XD

以後如果有兩個小孩,一定要回來拍四人照啦!

 

先來分享攻略,方便更多朋友一起實現夢想~

想在倫敦街頭拍婚紗照,需要什麼呢?

 

1.臺灣-倫敦來回機票、住宿……等基本旅行規劃

 我們是搭阿酋航空,在杜拜轉機,可透過阿酋官網線上申請四天簽證(約70美金),順遊杜拜!

 機票我們趁促銷時買的,33K含稅來回,搭777與A380唷,一次玩杜拜&倫敦超划算!!

 (杜拜物價沒有大家想像的貴,比臺灣貴一點,但比倫敦便宜不少。lol)

 由於英國食物真的又貴又難吃,找能開伙的民宿是個省餐錢又不用被鹹死的方法;

 但蜜月時開伙挺累,享受飯店服務、出外三餐先作功課或碰運氣,可能比較有蜜月的悠閒感。

 這就看個人選擇啦~

 

2.事先場勘

 我們是將拍照放在旅程即將結束回臺前,這樣有多種好處:

 一來大部分景點都親自去過了,要在哪拍照怎麼拍心裡已有個底;

 二來拍照最好專心拍,邊拍邊玩其實極浪費時間精力,一天下來拍不到多少好照片;

 三來重要的照片不會放到夜長夢多,聽過太多相機被偷記憶卡壞掉的故事了,

 當然如果像我們一樣自備筆電隨身碟備份,確定所有照片都有兩份以上,就不用擔這個心啦。

 不過,規劃行程時留「預備天」是很重要的!所以不能返臺前一天才拍唷!

 像我們本來預定返臺前三天拍,臨近時氣象預報說那天下雨,於是延到隔天,有幸運地拍到陽光。

 

3.恥力

 在倫敦街頭拍自助婚紗滿有趣的,路人會微笑、行注目禮、側拍、稱讚你或對你說恭喜。

 (雖然英國人的確普遍比較冷淡,不過倫敦街頭可是很多國際觀光客唷)

 拋開矜持接受目光,這體驗也是自助婚紗中很有趣的一部分!

 

4.衣著道具

 這件紅禮服是在淘寶買的,不到1K臺幣。首飾啥的也是自備。

 不過我們沒有準備什麼道具,因為倫敦趴趴走很累的,輕便是最好的選擇。

 何況有倫敦當背景就無敵啦!

 

5.攝影師

 倫敦有一些景點不能架腳架拍照,不過反正我們有一位攝影師--我妹XD。

 當然我們不會叫她免費服務,要尊重專業付出的準備與心力!

 (她有在接case,暱稱是Frobo,這裡是她的flickr相簿聯絡信箱

 我覺得有攝影師還是比自己架腳架好很多唷,更有效率,建議大家找會攝影的親友幫忙,

 而且專業操刀的效果如何,下面就知道啦~

 

.泰晤士河畔

Red_01

剛好有倫敦眼當背景。

 

.泰晤士河橋上

Red_02

旁邊有英國國會與大笨鐘。

 

.泰晤士河橋上

Red_03

雖然我們五月初去拍的,但早上溫度低於攝氏十度。

我好敬業啊,竟然還笑得出來………………路人都對我投以同情目光了好嗎。_(: 3」∠)_

 

.紅色電話亭

Red_04

倫敦特產是一定要的呢,而且是超棒的巨大道具XD,外觀顏色佳,互動性夠!

 

.紅色電話亭

Red_05

找到你了!(天啊這俗爛設計對白)

 

.紅色電話亭

Red_06

好了好了快換下個系列。

 

.英式下午茶

Red_09

我好多朋友都說最愛這張……

 

.英式下午茶

Red_08

這家飯店剛好在花園旁,美極了。

 

.英式下午茶

Red_10

代言照:我推薦Flowering Jewel,茶……葉(?)長得超像異形,泡起來卻無比清香的一種茶。

 

.肯辛頓花園

Red_11

在肯辛頓宮旁,肯辛頓宮是以前黛安娜王妃的王宮。

 

.肯辛頓花園

Red_12

藍天!這不是倫敦!

 

.皮卡迪里圓環

Red_13

據說新世紀福爾摩斯迷看到此地會非常興奮。

(講得好像我不是一樣lol~我也喜歡看,但才看到S2E2,風X網就下架了……)

 

.皮卡迪里圓環

Red_14

旁邊竟然沒有車,你就知道我在不到攝氏十度的寒風中站多久了……(那真是地獄般的夜晚)

 

.皮卡迪里圓環

Red_15

謝幕~謝謝觀賞!

 

延伸閱讀--自助婚紗:酋長球場

延伸閱讀--攝影師Frobo婚攝側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